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名人--Lao Siao PO 

 这几天,情绪有些波动。为了很多事而烦恼。尤其是为那个BOP的事,当然还有些私事啦! 哟!!!! 我超级不能顶那个大家也熟悉又憎恨的‘Siao Po(SP)'啊!不知是人老了还是在更年期,思想还有些‘与众不同’。其实像这样的人, 我建议她可改行或自行退休,总比呆在这里让千百人活受罪!
以前很多人也很厌恶她那种自以为是的样子了。那时因我没与他有很大的接触所以也只是听听而已。岂知,现在竟然让我给遇上了(其实还够倒霉的)!在我一生中,再面目可憎的人,我都不曾讨厌,顶多是在他背后讲他的不是而已。但,这人可让我做梦都梦见他那欠揍的脸孔!!恨不得把她的皮给活活剥下!!(老皮可能没那么容易剥)哈哈!!
记得那天2.30pm -4.00pm,我们一行十几人,坐在那里,听他废话,简直白跑一趟!有他说没我们说,说的人还被他在背后统搓一刀! 真够力!(其实那天是在开会)我们只是说出自己的意见(开会就是要把意见说出来)他竟在背后说我们啊!这社会还有真理吗? 开会的主要宗旨还在吗?不如直接说开会就是出席,然后坐在那里静静听他讲,没我们讲!!
那天,他在教师节庆典上高歌一曲。还指定要口琴伴奏,害得演奏者还得跟着她的拍子走。全场人给予了掌声和呼叫声,其实只是在喝倒彩。但他却得意忘形, 唱了一段又一段,让人看笑话,还不知羞耻!自从那天以后,他就以为自己唱歌已达到最高境界!还会在某仪式上批评大家唱国歌音不准!还说带头唱的人应该给一个key!! Walao Eh! 他以为他PRO 到哪里去!其实也又是在给人看笑话了。
 那天,我和一个S5成员穿了校服来学校。他竟说我们穿校服很难看!还要处罚我们!当然我们知道是有人告密的啦! 这样也好,我们看清了他们的真面目。比呆在班上,上了几小时的课还来得珍贵! 那个老Siao Po 竟说有学生向他投诉我们穿校服很难看!! 想都知道学生哪里会这样鸡婆!肯定是那些无可救药的学长啦!我们的理由是因为昨天去补习把肮脏的校服放进纸袋,然后落在补习中心忘了拿回家,逼不得已才穿校服来学校。我们又不是穿爽的。但他竟不听这个合理的理由,还要扣我们分!够力到。。。。。。我无话可说啊!!!遇到这种蛮不讲理的老人,我们也只有听从了!其实,我们这次穿校服就有种‘微服出巡‘的感觉。我们体验到了原来学生们的心声。原来被学长扣分的心情是这样的不爽,原来被那个老Siao Po诬赖的感觉不好,原来进那老人的房间就准没好事,原来学生每次与他都不能沟通, 难怪每次学生都要求学长替学生想那老人求情。我终于体会到那种感受了。原来当clb的学生还真不容易啊!可怜他们还呆了至少5年呢!!  
 不过,现在我也没太在意,也没时间在意她的事了啦。还是考试重要!但偶尔还是会上部落格泡泡一下,这样心情也好多了!!希望以后不要再踏进那间充满秽气又令人生气而且没天理的bilik disiplin 了!加油把学长们,不要搞垮学长团就谢天谢地了,我还岂敢要求多多呢?!!


                                         S5_Y 笔

1 条评论:

  1. oic...tat's y today c tiok u din wear P d uniform... lolz...is okie d lah... no nid 'choi' tat siao po d lah... tat day i more kolien leh.. giv cb lim tuan shan say my hair long... F,my hair still shorter than both of my friends l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