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哇哇。。。我们的 s5-k要就不写。。。一写就那么的长。。哈哈。。。还编了那么经典的“诗”。。。哈哈。。。
但是写那么长也埋没了s5-sts那天的口才。。。都没有称赞一下的喔。。

很久没有on9...过瘾咯。。。好像吸了毒酱的咯。。。
但是过了今天就要等一个月。。。一个月啊。。。。
都怪自己那个伟大的愿望。。。
虽然有写心情日记。。。但电话写的都没有这边的过瘾。。=.=
最近发生蛮多事的。。也给了我很多启示。。原来很多事情要发生在自己身上才明白那种滋味。。。很不好受的。。。 T.T
我学会做cake了咯。。。打算15/8前做一个。。希望不要有状况发生啦。。哈哈。。
但是那天做的很好吃咯。。。幸福~~哈哈。。
现在八月咯。。。接下来就九月。。十月。。。十一月。。然后就spm。。十二月。。。然后spm就过了。。很快。。。很快。。。

刚刚看了LSP教师节独唱的video...再看k.ying 的blog。。。结合起来。。。哈哈哈哈。。。
最近我也在搞叛逆了。。但还蛮怕的。。。那种叛逆的感觉。。。证明我的本质是乖乖的咯。。。^^

现在的天气。。。刚下完雨。。想起下雨。。就想到星期二补习过后下大雨的情形。。。两个人(我和茵)。。拿着雨伞。。唱改编版“小雨伞”。。。哈哈哈。。。还淋到脚湿湿的。。我书包的书也淋到啊。。。T.T

哈哈。。。就这样我又要等一个月后才on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