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S5

不懂有没有人察觉到...在这个blog里...我说的是s5的blog里从来没写过关于我们s5的文章...
姐妹们,毕业了,我们都会在不同的地方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骊歌高唱,燕雀纷飞...未来很模糊,无法去预知...对于我们的感情是否会动摇也是个未知数,最近,大家各忙各的,相聚是时间越来越少...写到这,突然很想念以往一起吃喝玩乐,奋斗的时光...还有没有人记得,s5是何时成立的,在何时又多了个成员,组了s6...从kfc,taurus3,s5到s6...spm我们曾经一起奋斗,marching competition一起哭过,在学长团的日子,一起反lsp,毕业典礼一起拍照...曾几何时一起自恋,一起疯狂,一起哭泣,一起欢笑...朋友还记得吗??form5那年,一起参加歌唱比赛,虽然最后的结果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但是我们都珍惜那过程,记得进试音室的那一刻吗?唱错歌词,笑场,second take还是一样...虽然如此,我们还是笑着出来的,因为我们输了比赛,赢了友情...还记得一起唱k的日子,在k room里乱喊,还记得为了姐妹们的生日绞尽脑汁,只希望到最后能感动到她,希望他会开心,有个美好的生日回忆...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共同有过的回忆,都深深刻在我的脑海中,我相信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最开心与不开心的日子,我只想告诉你们,我从来不后悔和你们做朋友,认识你们是我最大的福气...希望以后如果我们有什么争执,看一看这篇文章,传说要修行一千年才能换来一次的擦身而过,能成为好友真的不容易,我们可修了好几万年,一定要珍惜...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情,我一直都在这里,你们都一样吧....

7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