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离开。。。。。

千言万语,只有对不起可以概括一切。。。。

当初选择离开,或许很冲动,或许很固执。
做了这个决定,也不知道应该后悔,还是应该说对。
你,是我唯一承认的,可我在你心里是什么?

XX 这个名字,虽然很普通,几乎哪里都听得到,但对我来说是多么的独特,毕竟它曾在我心里住过一阵子。
我知道我的离开对你有点不公平,或者,是一种伤害。请原谅我的自私,原谅我的离开。
可能你也痛苦过,挣扎过。
我没后悔选择你,只是觉得时机不对。
或许我的离开也对你有好处。

我们曾在一起过,也曾分开过。我很感激,也很珍惜。

人家说,离开就离开,没什么好可惜,好怀念的。但我一直认为我们的情况不同,一直找借口挽回,可惜已于事无补了。
是我自己选择离开的,与你和其他人都没关系,我只能怪自己,是我的问题。


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难道真的要时过境迁了以后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