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goodbye my love

今天才发现电话里没了你的记录
突然觉得失落...
好想亲自问候你
忘了是不是我一时冲动删了你电话记录
后悔了,却无法挽回
今天才发现你过得很好
所以很开心...
对不起伤害了你 我没资格拥有你的爱
你曾对我说的甜言蜜语 希望都不是谎言
今天才发现很多东西
不是我所知道的那样 但是我已没机会想你问清楚
是谎言?? 为什么爱一定要有谎言??
为什么不能是真诚,单纯的爱????
但我还是要说对不起,是我伤害了你
是我没给你机会了解我???

没想到短短的日子
会有这样大的变化
想念从前
你的问候,你的关心,你的呵护
想念你说的每一句话
谢谢你给我的美好回忆...

在这里我要最后一次说"我爱你"
然后下定决心,忘了你...
真的很开心知道你过得很好
希望你能忘了我
看到你那么努力,我很开心
希望你能成功
实现你的理想!!!

goodbye my lov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