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感触~

最近,听到光良的‘约定’,心里不禁有些感触。。。刚刚,遇到了曾为我的生命和心底璀璨过的一位‘过客’,还让我感触良多。
当知道他现在过得很好,生活很精彩时,也放心多了,当然,也替他高兴!
当听到那首光良的约定后,脑海里又浮现和他在一起的画面,还有我们之间的种种‘约定’。。
我知道,可能这些‘约定’已经不会再实现,但我从没忘记过,因为它们还依然滞留在我心里的某个角落,等待主人来实现。

不知道这位‘过客’,你,还记得吗?
~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如果有一天,当我们又再见面,你还会实现那些‘约定’吗?

还真巧,我们三年没见面了,应了光良的‘三年不见面’。但我不希望‘在空气中闻你的脸’。
我也不想打扰你的生活,只希望你也一样还记得。。。。
我们的约定。。。。。。。。。。。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