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说谎~

刚刚听过了林宥嘉的‘ 说谎 ’, 感觉好像也有过歌词中的那段经历。

当然,说谎的,是另有其人,不是我。
真希望可以再听你像歌词一样的说‘ 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我对你从来不假装!’
我也不知道当你把这句话说出口时,会不会是说谎。

在一起那么久了,却好像还很陌生,总觉得有很大的距离。。。。
总觉得你一直在说谎。。。。没有真实感。。。。。
总觉得根本不该在一起。。。。。

但我感觉得到,你对我的付出,是真心的。
还记得你帮我一起完成作业,虽然最后并没交上,但很感谢你的付出。
我知道,这些付出并不会说谎,很真实。
但你每次给的理由,总像在说谎!!
有没有一次对我坦白过?? 我想知道。。。

还记得当时你的一大堆的甜言蜜语,但最后却翻脸不认人。
我知道那时已经是过去了,但心里还有些不舍,而你,真的那么无情吗?

我听说,
一对情侣在分手后如果还能继续做朋友,那是因为他们没有真正相爱过。
那我们的算什么??

我只希望我们的过去不是谎言。。。
我们不是在说谎中捱过。。。
但愿我们的过去是真心的。。

I keep you with me in my heart,
you make it easier when life gets hard....
thx anyw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